瘋仔:

 

最近事情有點多 搞的心情有點亂ˊ_>ˋ

 

不管了~要趕在午夜前po出來啊~~(你以為你灰姑娘喔!)

 

 

           Cage系列

 

cage

 

 

 

cage1

 

                   貓咪人!

 

 

    如何troll你朋友的電腦

 

cageie

 

 

 

 

cat2

       

         這是"我是傳奇"的情節吧XD

 

 

 

 

coffee

 

                       超酷!

 

 

 

 

driving fast

 

在飛的是耶穌,可是原文就是天主教徒,所以我沒蓋掉

或許有比較了解的可以解釋一下?

 

 

 

 

horormovie

 

        恐怖電影的邏輯

 

 

 

 

horse1

 

                恩...有夢最美

 

 

 

 

jay

 

                      超像XD

 

 

 

 

lost

 

 

 

 

ltaly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進擊的巨人lol

 

 

 

 

man2

 

   why so serious?

 

 

 

math2

 

       6/2(1+2)=1好像不是唯一解

 

 

 

 

microwave

 

            月底了 應景一下ˊ_>ˋ

 

 

 

nash

 

     我看到Nash整個笑噴www

 

 

 

 

   當你在著色本看到這個

 

polar beat

 

         你他X是在耍我嗎?

 

 

 

rabbit

 

           HornyRabbit(!?)

 

 

 

 

 

rusam

 

    千萬別惹俄國人

 

 

 

toilet

 

 

 

voldi  

 

   這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佛地魔惡搞XD

 

 

 

今天就先這樣啦~來去休息了~_~

 

arrow
arrow

    異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