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仔:

 

又是個周末下雨的節奏QQ

 

不曉得有沒有破壞大家母親節過節的氣氛呢?

 

今天就帶著媽媽一起來看網路趣圖吧:D (我不確定適不適合就是了~嘎嘎~)

 

 

cat

 

 

                   §※\煞氣a貓貓/※§

 

 

 

 

face3

 

           難得母親節就給媽媽親一下吧XD

 

 

 

 

 

friend

 

      這個表情然後手上又拿香蕉...(面壁ing)

 

 

 

 

 

godfather

 

                 朕現在冊封你為騎士

 

 

 

 

ishit

 

             大概會比一般馬桶貴個十倍

 

 

 

 

 

japan

 

                     似乎很合理

 

 

 

 

                我踢足球的樣子

 

me playing football

 

 

 

 

 

moon

 

       難得母親節就給媽媽婊一下(不是這樣吧!)

 

 

 

 

 

       老鳥和菜鳥的區別 

 

rookie

 

 

 

 

 

rufi

 

難得母親節就別和媽媽頂嘴了...(好啦我承認我沒梗了XD)

 

 

 

 

 

school

 

                    兩個字:去死

 

 

 

 

 

 society1

 

           只要別出生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淚)

 

 

 

 

 

 

spider

 

                   鋼鐵人表示:怪我囉?

 

 

 

 

 

sponge

 

 

                   好像是真的...

 

 

 

 

 

teachermom

 

              難得母親節....

     是說我小學真的幹過這種事...

 

 

 

 

 

tv

 

                         好想看!!

 

 

 

 

wine

 

 

 

 

 

yaoo

 

             我是覺得有夠醜~嘎嘎~

 

 

wife1  

                    說好的真愛哩!!!

 

 

 

 

預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周囉~^^

 

arrow
arrow

    異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