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仔:

 

為什麼最近只要周末就下雨?

 

教練我想打球阿~~~~~

 

 

 

感謝上星期大家對圖片的建議和想法

 

我也會盡量改進 讓大家有更好的看圖享受囉~

 

 

1633592_460s

 

                   我也想看.....我是說,手錶

 

 

 

用各國特色食材排出國旗

2429005_460s

有沒有人想的到台灣怎麼表現XD

 

 

 

 batman

                 蝙蝠俠表示:去找鋼鐵人啦!

       (我真的覺得鋼鐵人出現後蝙蝠俠整個悲劇)

 

 

 

batman1

              最後一張臉整個超BG   XDDD

 

 

 

batman2

 

                     有動手比一次的舉手0.0/

 

 

 

brokenback

 

                   一人一信支持李安拍第二集

                  絕對比斷背山1還賣座啊!!!!!

 

 

 

c++

                         一個字:囧

 

 

 

 

crush

                    OS:快、給、我、滾!!!

 

 

 

 

dad

               全世界最強的發明家:老爸

 

 

 

kid1

               你幹嘛這樣打擊人家信心XDD

 

 

 

metal

                               ROCK!!!

 

 

 

movie

              重點是還要在太陽底下才會發光

                     一點用處都沒有啊!

(感謝各位網友的回應 最後一格應該是"別再發光了 孩子"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看錯的...) 

 

 

 

 

paint

                        Picasso v.s Daly  

                    Who wins? You decide!

 

 

 

phones

              下次大概沒人會想跟你聚會了XDD

 

 

 

super zombie

              這可以直接宣布世界末日了lol

 

 

 

 

team

 

      我覺得這張圖原文好棒 做太多解釋怕會失去原味

                 (不過應該是不難懂啦?)

 

 

 

troll dad

 

 

 

underwear

          你是有多餓阿XD 超噁心的

 

 

 

vege tofu

 其實我不是很能夠理解都吃素了幹嘛還要搞素肉這種東西

(hans0913表示:素肉什麼的不重要啦 我想知道什麼是葷豆腐) 

 

 

 

 

太監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周囉! 然後拜託周末別再下雨了QQ

 

arrow
arrow

    異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